IMG_0458

IMG_0456

這個枕頭雖然看起來不起眼,卻是我們家許多美好夜晚的見證😂😂

它陪伴著我的媽媽入睡,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

這個枕頭已經變得非常舊與黃,媽媽卻捨不得它,每天晚上還是會使用它。

但真的太久沒換枕頭了除了泛黃以外也失去了彈性和柔軟度

剛好母親節到了就想找一個讓她很滿意的新枕頭。

IMG_0455

我挑選的這個枕頭來自朵法亞品牌,是被他們官網好眠測驗吸引😍😍

可以幫助消費者了解自己的睡眠習慣,以便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。

不只如此,朵法亞也提供7晚試睡的機會🌙🌙

 

畢竟是網購嘛,怕選錯不適合我媽媽的枕頭所以朵法亞還提供了試睡的機會,挑出最適合自己的。超方便的啦!

👉這邊提供好眠測驗連結 >>https://pse.is/3cpyuc

👉還有試睡活動介紹連結 >>https://pse.is/3qz8ru
IMG_0457

▴我媽看到這顆枕頭已經迫不期待拆開來看!

我選擇的是 Frio涼感記憶枕💙💙

主要是他們的獨家的涼感棉吸引我算是一種冬夏兩用的枕頭

這讓我媽媽在炎熱的夏天也能舒適地入眠🌞🌞不用再為換枕頭而煩惱

另外,它的布套可拆洗,這點真的很實用,也不用再擔心清洗上的麻煩。

IMG_0458

▴才剛拆開透明套我們家最愛乾淨的哈啾就跑來啦😻😻

每次阿嬤洗完床單還是棉被第一個光顧的就是他!!

IMG_0465

舊枕頭和新枕頭直接形成了一個對比😱😱。

IMG_0459

當我第一次躺在這款Frio涼感記憶枕上時

可以很明顯感覺跟原本的枕頭完全不一樣😳😳😳

高度剛剛好,躺在上面感覺很舒服

這款沒有被壓迫或包覆的感覺,但還是可以很好地支撐我的頭部。

IMG_0460

▴側邊條採用了「3D透氣網布」,讓空氣能夠流通

這種透氣設計不僅感覺涼爽舒適,也能避免枕頭長時間使用後積聚汗水、異味等問題

在任何季節都能享受一夜好眠,算是設計的很貼心枕頭。

▴媽媽好奇地按了按枕頭,發現它能立刻回復原形

完全沒有凹痕!這反彈力真是超棒😆😆😆

IMG_0462

▴當媽媽躺上去的時候,我看到她臉上浮現出一抹開心的表情😆😆

放鬆了下來也感受到了她的舒適,讓我對涼感記憶枕更加信心滿滿

IMG_0463

▴媽媽試用後,顯然非常滿意

他一轉頭就開始找枕套😂😂,想要立刻為這款枕頭「穿上衣服」,好像怕它感冒了一樣😅

IMG_0464

▴套好囉✌️✌️媽媽說他非常期待今晚能夠使用這款枕頭入眠🧡

IMG_0466

▴放一張可愛的哈啾😆😆

IMG_0467

▴最後如果你還在為自己的睡眠而苦惱,剛好朵法亞有周年慶活動,快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

期待大家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枕頭,睡得更加安心舒適!

讓自己每天都是神清氣爽的!😎😎

 

最後連結再給大家一次🤘🤘🤘

朵法亞官網在這裡點我即可   👈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部落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