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就是"微信"賺錢的方法.

不用很麻煩的下載app

在微信內部就可以直接打開

這款小程式就是"運動賺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首先先把上面的圖片下載下來,或者截圖

第2步驟

打開微信~~掃描OR CODE 選擇上面那張圖

 

打開的介面就長這樣~~~

這個APP 主打的就是走路賺錢

但如果要換更多的運動幣

我整理了以下X種方式

 

第一步 每日簽到是一定要的

第二步"天天領紅包" (我平均都是拿到0.002人民幣)

第3步

 

 

進來這樣的畫面

每日走3000步 額外又可以均分當日紅包

4.也可以接任務賺更快

在點回剛剛首頁的地方接任務

(我覺得任務很簡單

不用下載!! 點擊後停留30秒就可以了

 

5.使用輪盤賺更多 可是有可能會轉到20運動幣就虧了

每次消耗50運動幣 機率中獎機率很高

 

 

在來講講走路賺錢

他同步了手機的計步器

走完一些路時可以回到這個程式

就會看到右邊多了步數金幣

 

出金&運動幣轉換人民幣

下列點擊"我的"

 

點下轉換收益後

兌換完成!!!

 

 

出金部分

點擊人民幣(提現)

出現此畫面就可以出金瞜

 

第一次0.3就可以出金

第二次2就可以出金

之後至少都要5元

以下是我這兩次出金的圖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部落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