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364

▴ 那天我到賣場囤貨時,偶然看到一系列白冰冰的包裝

好奇心驅使我決定買下來開箱。

聽說之前白冰冰有主持過「冰冰好料理」🤔🤔

這讓我更加期待他們家的冷凍食品會有怎樣的驚喜!

今天主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手工霸王餃

聽說他們的霸王餃光一顆就有30克重是全國首創最大克數!

就讓我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吧!

上面圖片分別是韭菜豬肉和高麗菜豬肉口味。

IMG_9367

▴這種包裝方式蠻方便的

一包32顆水餃被分成兩層裝,每層有16顆

可以先吃一層再吃一層,或是放回冷凍庫隨時取用。

這樣不但好儲存,也很省心啊!

 

IMG_9368

 

▴先來煮他們韭菜豬肉

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品嚐這些煮好的水餃了!😋😋😋

 

IMG_9369

他們的水餃真的很大顆!!

撈起這些水餃時,看到它們還在微微冒著煙霧

散發出讓人垂涎欲滴的香氣,不禁讓我口水直流啊!

外皮晶瑩剔透只想趕緊咬上一口😆😆😆

相片 2023-04-27 06.26.38 下午

照片上都咬一半了!竟然還有那麼多,就知道他多大顆了愧是霸王餃裡的霸王

水餃皮蠻薄的算有彈性咬下去不會太軟或太硬,非常適中💙

餡料裡的韭菜與豬肉搭配得很不錯,味道平衡

豬肉吃起來也沒有所謂的"豬肉味",味道也不會太淡!

會讓人一口接一口。算是會讓人想再來一顆的味道。

難怪曾創下【月銷500萬顆】銷售佳績

 

IMG_9371

▴再來要來嘗試他們高麗菜口味的水餃

我們打算用煎的方式,體驗看看不同的口感!

 

IMG_9372

▴水餃的邊緣上,好像還可以看到形成的冰花?? (不知道這算不算🤣🤣

有一層薄薄脆脆的外皮,類似雪花的圖案❄

感覺外觀看起來蠻漂亮的吧!!

真讓人一看就有食慾 (自己講😍😍

 

IMG_9373

▴煎的時候餃子下面的冰花很漂亮,

但拿起來怎麼變這樣😐

 

可能需要再練習一下起鍋的技巧🤣🤣

 

IMG_9374

▴高麗菜水餃的外皮煎得酥脆,微微的香氣🥰

內餡有高麗菜的清爽口感,整體口感輕盈,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。

一樣沒有任何豬肉味,用煎的皮一樣很Q彈👍👍

 

IMG_9376

讓大家看一下內餡完整圖!水餃大顆內陷真的給很多!

水餃大不是因為皮厚喔。😆😆😆

 

IMG_9377

▴高麗菜水餃我們另外也有用水煮的

內餡看起來更明顯,可以清楚看到高麗菜的碎末和豬肉的顆粒

相比之下,水煮的高麗菜水餃湯汁的味道更好地吸收有不同的口感😋😋

他們的水餃讓你隨時都能解決肚子餓的問題,有肉又有菜的營養均衡,簡單又方便!

 

IMG_9365

▴除了水餃以外,他們還有其他的點心產品

如芋泥包、豆沙包、芝麻包和鮮肉包等。

這些點心看起來也很美味

各種口味都有,算很齊全😊😊

足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。如果你喜歡中式的點心,也可以一起買來吃。

 

IMG_9366

▴還有額外買了兩包貢丸🤣🤣

他們的包裝五顏六色!有讓人想買的感覺

 

IMG_9379

▴吃飽飯後,我們就想說吃看看他們的芝麻包和鮮肉包。

他們的包子算是比較小的那種,但剛好可以當作甜點來享用非常適合。

皮的部分我超喜歡,內餡散發出淡淡的芝麻香氣。整體來說中規中矩🙃

但是以他們的價格來說我覺得CP值滿高的✌️✌️

IMG_9380

鮮肉包外皮Q彈,咬下去滿多汁😙😙

這個我很喜歡!這會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吧!

這些小小的包子算是一道完美的餐後甜點,很有滿足感!

 

重點是超方便的啦!

不管你要實體通路買或是網路上買都買得到

買起來凍在冷凍庫隨時要吃就有💙💙

 

如果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?可以上去他們的官網跟臉書粉絲專頁查看,商品真的還挺多的唷!

 

※ 線上通路:「冰冰好市集」官網

 

※ 官網:「冰冰好市集-冰冰好料理」www.binbin.com.tw

 

※ 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nbin16899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部落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