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53
▴今天要介紹的是生活好物-起源睡眠的床墊😎😎

起源睡眠 Origin 是屢獲殊榮的床墊品牌🎉

它的產品品質經過了CertiPUR-US®和CeriOEKO-TEX®的認證

確保材料不含有對環境有害的重金屬和有害物質,對所有使用者都是安全的💯💯

它深受多領域健康專家的信賴,並成為脊椎醫師、睡眠專家等專業人士的首選推薦

IMG_1154

▴最近,我決定對我的房間進行大整理,包括重新擦油漆等等🥵🥵

跟貓咪一樣愛起了乾淨✨

也為了讓自己和哈啾能夠享受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!

IMG_1355

▴花了一段時間油漆擦好囉!整個差超多

再來最重要的出場了!!!

這個床墊是我精挑細選也順便來分享給大家🥰🥰

床真的要認真選,不然身子真的會搞壞,悽慘過一生💡(就是那麼跨張😏😏

IMG_1356

▴打開這個床墊的包裝時,哈啾也十分好奇地圍繞在旁邊,似乎也能感受到這個床墊的特別之處📣

IMG_1357

▴通常床墊下單後他們公司的人會派人來幫我們拆開安置好👈👈

但我想說房間還沒用好就請人員先幫我放旁邊😅

IMG_1358

▴在重新擦油漆和整理家具的過程中,我不禁感慨自己為什麼要拖延這麼久😞😞

打造一個全新的空間,我感受到了整理的滿足和成就感

房間的氛圍也逐漸變得清新宜人,彷彿迎接著一個全新的開始💪💪

IMG_1360

▴這個床墊還有許多其他令人驚艷的特點

它的設計不僅考慮到了脊椎的健康,還擁有出色的隔音效果😎

有時候家人來一起睡,翻身之類的就不會被床墊的動靜所打擾😳😳😳

床墊打開之前趕快趁機會把環境打掃一下🤣🤣

IMG_1361

▴這個床墊還擁有獨家專利的LumbarCoils™獨立筒彈簧✍️✍️

能夠有效緩解頸部和背部的壓力,在睡覺時即使翻來覆去也不會感到不適

它的設計非常貼合人體工學,無論採取怎樣的睡姿,都能細心地呵護我的脊椎👍👍

 IMG_1362

▴它由德國研發設計,馬來西亞製造,展現出匠心的精湛工藝

更令人驚喜的是,它擁有長達15年的壽命,這意味著我可以長期享受到優質的睡眠體驗

這絕對是一筆很好的投資🎊🎊🎊

提供無重力支撐和吸收震盪,隨着身體睡姿的變化而無縫移動

換句話說包覆性超高,躺得很安穩👍👍

IMG_1363

▴有良好的散熱效果,讓我在睡覺時不再感到流汗黏膩😍😍

同時,它還搭配了天絲舒適層,帶來絲滑的觸感

IMG_1364

▴它提供零風險購買的機會,保證次日免費送貨,而且擁有長達15年的保固期👈👈👈

更令人驚喜的是,它還提供120晚的試用期,如果不滿意可以選擇退貨並全額退款

這樣的購買保證絕對讓人放心❤️

(真的很貼心因為網購有時候怕會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東西🥶

IMG_1365

▴當我打開這個床墊時,我的貓咪也跳上了床,好奇地探索著這個新的環境🧐🧐

牠繞著床墊轉圈,用前腳踩踏著,似乎在試探著這個舒適度。我不禁笑了起來

在床墊上躺下時,滿足地呼嚕著,一副非常開心的樣子😝

這個床墊不僅讓我們自己睡得開心,也為我們的毛絨絨伴侶帶來了無比的幸福

IMG_1366

▴總結這個床墊的心得的話!

躺床就像躺在飯店的床一樣舒服🥰

對於網站所描述的產品,沒有令人失望的地方

與其說差距真的不大😍😍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翻身時完全沒有聲音

床墊的質感非常出色!

而且床墊本身不是屬於很軟的那種,但整個身體感覺像是被它包覆住

彷彿與床墊融為一體🤣🤣🤣

而且我睡了一整天,就立刻來寫開箱文!

這床墊真的讓我無法離開,不知道是因為換了新床墊讓心情變好

還是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放鬆好好睡了🤔🤔

最重要的是

他們提供了120天的試用期和15年的保固

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說真的非常友善!!

讓我們不用擔心買到不合適的床墊。不怕踩到雷。

 

不管是自己的睡眠品質,還是家中的毛孩幸福,這個床墊都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選擇🎉

希望這份分享能讓你們感受到我和毛孩一同睡得開心的快樂時刻,也能激發你們對於舒適睡眠的渴望和追求😍😍😍

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這邊提供他們的官網

可以進去看看喔💙💙

起源睡眠官網  

👆👆👆👆👆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部落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